学生工作

喜讯: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学党章,知党情,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中荣获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8日 00:00 浏览:

2016年5月,在建党9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党委举办了“学党章 知党情 跟党走”党的知识竞赛活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此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决赛。初赛采用4个小队为一个赛区的方式进行,初赛时每个赛区最高分队进入决赛。从通知到参加比赛相对短的备战时间内,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高度重视,不仅举行了内部PK竞赛,还专门指派了陈卫强老师与梁晓允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辅导。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继承与发展队果然不负众望,不仅在初赛中初露锋芒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更是在决赛中稳妥地拿下了第一名。从备战到竞赛的结束,这都充分显现出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代表队扎实的知识功底以及他们对党的热爱,也体现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对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

祝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继承与发展队,希望他们戒骄戒躁,在以后的生活学习工作中,保持这种积极向上的热情与态势,敢于争锋,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我们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充分发扬这种精神,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争得荣誉,进一步推进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文: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