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信商之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1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检阅信商学院的育人成果,树立榜样、表彰先进,信商学院于2016年4月8日下午14时30分隆重举行了以“博雅教育引领未来,信商学子成就辉煌”为主题的首届信商之星表彰大会。南华工商学院党委张皖明副书记、南华工商学院院长助理清远校区综合办韦秀华主任、信商学院李新院长、信商学院肖伟常务副院长、信商学院刘杰副院长、信商学院凌红副书记、信商学院办公室邱州鹏主任、信商学院经营管理专业群带头人安春志老师、信商学院信息技术专业群带头人杨家成老师、信商学院各专业课老师、辅导员老师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

伴随着主持人的精彩献词,表彰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大会伊始,由南华工商学院党委张皖明副书记上台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有梦,敢于追梦,勤奋圆梦,让梦想成真的同时,也要铭记校训,不断攀登新的高峰,取得更大的成绩。紧接着是各领导老师为智慧之星、服务之星、创业之星、竞技之星、自强之星、才艺之星、团队之星、成就之星进行颁奖,在颁奖的过程中钟慧等同学的拉丁舞、街舞表演、长棍表演、吉他弹唱亦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视觉盛宴。最后,李新院长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了高度总结,李院长强调举办表彰大会是对贯彻“一线定位、博雅教育”理念育人成果的检阅,鼓励同学们应向受到表彰的团队或个人学习,树立正确学风观念,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成绩优良、全面发展、学有专长且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

本次表彰大会的举办是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遵循学校一线定位、博雅教育理念,致力于培育博雅型人才的具体举措,旨在让每位学生找到学习的榜样,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理想远大、品德高尚、成绩优良、全面发展、学有专长且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成为国家进步和民族振兴的栋梁。

 

 

图/文:编辑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