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保护校园绿色,施肥助树成长”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8日 00:00 浏览:

2016年3月25日下午2时3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本着“保护校园绿色,施肥助树成长”的植树节精神,于校图书馆旁的树林中开展了植树施肥活动。崔宁老师和各班学生代表参与本次植树活动。

崔宁老师强调,此次活动是为了响应“追求绿色时尚,走向绿色文明”的当代植树主题。活动伊始,同学们带着满腔的热情,在老师的指导下分工,包括除草、浇水、施肥等,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活动由生活部干事们负责带队,每两个班分为一队,每队负责三棵树苗的施肥工作。分工完毕,大家干劲十足,用手中的铲子铲去小树苗旁的杂草,挖出一个个浅浅的坑,埋上肥料并灌水。虽然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又累又脏,但也丝毫未能影响他们对工作的热情,仍继续埋头苦干。活动过程中,到处充满着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拍照留念,记下这一充满意义的时刻。

老师和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保护校园绿色,施肥助树成长”的活动精神,为倡导学生共建绿色校园起到良好的带头作用。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亲近大自然的机会,让大家感受到了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友谊和团队合作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南华学子的实践能力打下牢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