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一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3日 00:00 浏览:

蔚蓝色的天空.在深秋时节,一尘不染,晶莹透明。17级新生的到来给信商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9月11日,新生军训正式在篮球场、足球场及南华校园各个校道拉开帷幕。

绿油油的草地上,一群身着迷彩的活力青年整齐地站着军姿,有力的踏着正步,喊着响亮的口号,唱着激昂的军歌。新生的教官们就站在旁边,很认真地看着自己的学生训练。远望过去,是整齐的方块队,有的站着军姿,有的走着正步,有的练着跑步,真是一群南华好男儿。近看信商学院全体新生英姿飒爽的身影,无论从他们站军姿时那笔直的身体,还是从走正步时铿锵有力的步伐,都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当我们走出训练场地的时候,听着响亮“一二三四”和有力“团结就是力量”的口号,我们相信信商学院的明天会更好!南华工商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同学们训练时的背影


同学们整齐的队列


抖擞的女兵


开心的休息时刻

图/文:视频工作室、信商新媒体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