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举办学风建设之“律正杯”颁奖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1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有效开展博雅教育,根据学院总体安排与校风校纪管理委员会布置的《关于落实“六个落实”加强课堂考勤工作的通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上学期初启动了“学风建设之‘律正杯’评比”活动。

为了隆重表彰在本次活动中表现优秀的班集体以及负责考勤的副班长,更好地营造信商学院“学、赶、比、超”良好学风氛围,2017年3月29日晚信商学院在教学楼219隆重举行“律正杯”颁奖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陈清嫦老师、陈华老师、陈卫强老师、梁晓允老师、以及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与各位副班长。

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词下,令人期待已久的“律正杯”颁奖仪式拉开了帷幕。首先是公布本次活动获奖名单,然后获奖的班级代表以及个人上台发表获奖感言。


老师与获奖者合影留念

紧接着是播放学风建设之“律正杯”活动采访视频。伴随着轻缓的音乐,视频中出现我们熟悉可亲的老师以及同学们的面孔,他们纷纷表达了对迟到、逃课、旷课等不良行为的看法,尽管对此类行为看法不一样,但都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以及班级的一员理所应当养成良好的学风习惯。最后,纪检部部长上台发言,深刻地诠释了纪检部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何在。


全体合照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