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首届党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01日 00:00 浏览:

2017年3月28日19点3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主题为“牢记党史,弘扬党风”首届党的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学楼510开展。参加本次竞赛的嘉宾有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学生党支部的章小剑老师、梁晓允老师、陈卫强老师、陈华老师、学校五大组织的学生代表、各二级院校的学生代表以及经层层选拔出的参加决赛选手们。

19:30分,受邀嘉宾及参赛选手全体到位,主持人宣布本次比赛即将打响,奏唱国歌之后,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为本次比赛致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现场气氛一下紧张了起来,此次的参赛选手是从最初的30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9支队伍,实力都不容小觑。不论是逻辑思维,还是答题速度,都让嘉宾及观众大开眼界。经过激烈的争夺,最终,超级飞侠队大爆发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把比赛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党总支凌红副书记为本次比赛做最后的总结,凌红副书记对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点评,说这种形式的双学活动非常好,看看参赛选手优秀的表现,她很欣慰,最后她也给予了赛事组织方高度的肯定,认为本次比赛无论是从主持人,赛场布置还是比赛软件使用都有创新,体现了信商学子的风貌。

通过本次竞赛,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发展对象对党组织的认识,加强了他们党的理论的学习。相信通过本次竞赛,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们定会养成学习党的知识习惯,加强自身的政治修养,为争取入党做好充足的准备。


信商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致词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激烈进行中,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地看题、答题


信商党总支凌红副书记为冠军“超级飞侠队”颁发荣誉证书


合影留念

图文\信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