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评优评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27日 00:00 浏览:

为了加强我校校风、学风建设,塑造典型和树立榜样,2017年3月22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评优评先表彰大会于教学楼305隆重召开,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陈卫强老师、陈清嫦老师、陈华老师和袁小梅老师以及各获奖代表、学生代表。

此次颁奖典礼共有五项,分别包括团结奋进——先进班集体、品学兼优--三好学生、敏而好学——国家励志奖金、敢为人先——优秀学生干部、博雅素质测评与评优评先培训;表彰优秀,是学院对同学们学习、工作的肯定!在领导们为获奖代表颁奖之后,各奖项的优秀代表分别发表了精彩的获奖感言,向在场的师生分享他们的学习经历及成长经历。

紧接着此次活动负责人秘书部部长张国锋同学上台发言,为大家简明介绍博雅测评的重要性,另外,由于相关制度的变动16级同学的博雅分只减不加,主修PU学分,提醒16级的同学要了解和关注自己的PU学分。

最后袁小梅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袁老师首先对此次颁奖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给与了高度赞扬,强调此次表彰会的重要意义,对获奖学生进行鼓励,号召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正如袁老师所说的那样,南华之星就在我们身边,只要我们努力,每一个学生都有可能成为那颗璀璨的“星”。相信这些获奖学生日后会成为同学们生活与学习的榜样,同时我们也有理由坚信,明年定会有更多的的同学走上奖台。今天的星光闪耀,必将成为明天的群星璀璨,星光无限!


大会开始主持人上台致辞并宣读获奖名单

 

 

 


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奖


老师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出席的嘉宾和同学在台下认真听讲


袁小梅老师为大会作总结


评优评先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图文 :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