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党的知识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3日 00:00 浏览:

2017年3月10日中午12点10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在教学楼101开展了党的知识竞赛动员大会。参加动员大会的有信商章小剑老师以及15级的入党积极分子、16级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学。

本次动员大会的主持人是为组织部邹晓芳,主持人首先向大家介绍此次动员大会的目的是为了激发参加党的知识竞赛的选手们的热情和信心,让参赛选手以最饱满的热情和信心来迎战此次党的知识竞赛。随后,信商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为本次动员大会致词,章小剑老师提到此次党的知识竞赛是信商首届举办的活动,而参加竞赛的选手都是入党积极分子,所以希望各位参赛选手都能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战党的知识竞赛。接下来就是参赛队伍进行抽签决定对战组并公布抽签的最后结果。最后,组织部部长为本次的动员大会做最后的总结后,本次的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的动员大会一方面是为了激发参赛选手的战斗欲来挑战党的知识竞赛,另一方面此次党的知识竞赛是信商学院双学活动,活动目的在于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靠近党,为党组织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人才,希望通过动员大会,各参赛选手从思想上更加重视此次比赛,在赛中积极努力学习,努力提高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信商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为本次动员大会致词


参赛队伍进行抽签


组织部部长为本次动员大会做最后的总结


合影

               图文\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