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学期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浏览:

在这新学期开学之际,为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关怀学生生活作息情况,了解学生生活宿舍环境,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17年3月2日晚上在清远校区对信商学院的学生进行了走访宿舍的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陈华老师、陈清嫦老师 、章小剑老师、赖志聪老师、陈卫强老师以及信商团学干部。

活动开始前,老师们与信商团学干部们早早地在二栋楼下集合了。接着,由各老师带领团学干事分别前往各栋宿舍楼进行温暖走访。在走访的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配合,热情接待,向老师吐露个人生活与宿舍生活的情况;同学们还文明礼貌的与老师问好,老师也对学生的宿舍进行了一番点评;老师们同时提醒学生近段时间的气温变化情况,要注意保暖防止生病,同学们细心听取老师的建议和意见,现场氛围其乐融融。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走访探望,本次活动完满结束了。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信商学院老师对学生生活的关注与关爱之情,诠释了博雅教育的理念,关心学生身心发展,不仅带去了对同学的关心和慰问,还让同学充分感受到信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拉近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增强信商学生的凝聚力,使学生能以更好状态的投入到学习的环境中去。


老师们正在和干部们进行走访的交流


老师与同学交流


老师亲切地问候同学们


老师与学生的合影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