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召开团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凝聚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团学组织力量、为新学期团学工作打下基础,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17年3月3日晚上19:00分在教学楼101隆重召开了团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信商学院团学副书记李家亨同学的精彩致辞下,团学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拉开了序幕。李家亨同学总结了上学期工作的经验,并表扬了干事们很好地完成了信商学院上学期啦啦操、创意市集、电竞大赛、元旦晚会等大型团体活动;接着,向与会人员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和提出了对各部门干事的希望。

紧接着文娱部部长简嘉文上台发言,其中提到会将文娱部由兴趣性部门逐步向更专业,更多样化的工作模式转变,将会广纳人才把文娱部转变成艺术团,并且鼓励各位信商学子踊跃参加。女生心理部部长许文君介绍本月即将举办的“女生节”,许文君同学严谨而又不失风趣的发言引起了同学们对“女生节”的期待与热情。

大会进行到尾声,信商学院团学主席范民豪同学上台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对各部门的建议和期望,尤其提出了接下来怎么样培养和提高干事们各方面的能力。

本次会议明确了团学组织今后的工作和发展方向,为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各项活动的开展提供了保障,也紧密地将各部门的各项工作联系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团学的凝聚力,充分印证了“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体”!让我们期待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学组织新学期的表现吧。


大会火热进行中


团学副书记李家亨同学发言


文娱部部长简嘉文讲解了艺术团招新的内容


女生心理部部长许文君对女生节的活动作出了预告


大会结束,其乐融融的团学大家庭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