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首届“信商杯”篮球决赛暨闭幕式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0日 00:00 浏览:

经过激烈的角逐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篮球比赛于2016年11月7日在体育馆迎来了决赛: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最终圆满完成比赛。为了庆祝“信商杯”篮球比赛的圆满成功,嘉奖获奖的运动员与队伍,信商学院于2016年11月8日于体育馆举行了闭幕式颁奖典礼。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党总支副书记凌红,团委刘晓玲老师与信商学院章小剑老师、陈华老师、陈清嫦老师、陈卫强老师、林晓明老师、方成老师、赖志聪老师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大会伊始,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李新院长上台发表讲话,李新院长对“信商杯”篮球赛的完美落幕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参赛的选手表示要再接再厉,戒骄戒傲。接下来进行颁奖仪式,由主持人宣布比赛队伍获奖名单。接下来分别是邀请章小剑老师为三分球大赛第一第二名颁奖并合影留念,紧接着邀请刘晓玲老师为季军颁奖并合影留念,紧接着有请党支副书记凌红书记为亚军颁奖,紧接着有请李新院长为冠军颁奖。最后,所有领导老师与获奖运动员一起上台签字并合影留念。

本次“信商杯”篮球比赛的顺利开展很好地增进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的大学生活,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对推动体育活动项目的顺利开展、形成热爱运动的良好氛围都起到了积极作用,并充分体现了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的青春澎湃的活力。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发表讲话

信商学院李新院长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图\文 编辑部
指导老师 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