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启动学风建设之“律正奖”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31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促进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有效开展博雅教育,根据学院总体安排与校风校纪管理委员会布置的《关于落实“六个落实”加强课堂考勤工作的通知》,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0月27日12点30分在教学楼301隆重举行了“学风建设之‘律正奖’评比”启动仪式。本次大会由学生会纪检部部长主持,出席本次大会有章小剑老师、陈清嫦老师、赖志聪老师、陈华老师与信商团学干部以及各班负责考勤工作的副班长。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献词,纪检部部长杨志鹏上台宣布大会开始。大会伊始,章小剑老师发言。她发言中提到,此次活动是信商学院的学风建设的一大举措,也是支持与鼓励各副班工作的一大举措,希望这个活动能够长期有效的顺利开展并成为信商的品牌活动。在大家的掌声中,接着是陈清嫦老师的发言。她希望纪检部的干事们能做到公平公正、不偏不倚、不忘初衷,也为我们解释了律正的意义,并对同学们的考勤工作提出了具体地要求。大会有序地进行中,纪检部副部长刘雨萌介绍纪检部的干事们。

最后,本次大会在全体人员的“以誓铭志,不忘初衷”的宣誓落下了圆满的帷幕。  

章小剑老师发言

陈清嫦老师发言

“以誓铭志,不忘初衷”的宣誓场景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