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义务维修电脑主题团日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24日 00:00 浏览:

为帮助广大师生解决有关电脑方面的问题,2016年10月21日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本着“服务大家,丰富自己”的理念在宿舍2栋楼下摆摊开展义务维修电脑主题团日活动。

早上八点,信商学院团学干部们就早早地来到现场布置活动场地,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活动的主要内容有机箱清理、病毒杀除、重装或优化系统、电脑常见故障排除及硬件故障判断等。活动开始之后就有同学抱着“宝贝”络绎不绝地来到场地“寻医问诊”。随着活动的开展。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越来越多,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服务队员们用十二分的热情,微笑的地接待着每位同学,网络技术部维修队则为每位同学排忧解难。有电脑问题比较复杂的同学,维修队的队员们则联合作战,耐心的为同学解决难题。维修队员们凭着丰富的经验,一会就让同学们带着满意的笑容离开。维修队队员一直从早上8点忙碌到晚上6点活动结束,现场还有同学们前来咨询与维修,网络技术部的维修队成员们对他们的问题进行登记并约好时间上宿舍为他们提供竭情地服务。

这次义务维修电脑主题团日活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团总支学生会成员们凭借着热情的服务态度,专业的维修技能,得到了广大同学的好评,很多接受服务的同学强烈要求他们多举办此类活动。

据不完全的活动数据统计,这一天前来进行电脑维修的同学达到了100余人次,电脑问题咨询的百余人。很多同学的电脑问题被解决了,网络技术部维修队的队员们也收获了经验,得到了锻炼。最重要的是他们不遗余力地发挥专业特长为广大师生排忧解难,方便了师生的日常学习和工作,弘扬了“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

前来咨询的同学

技术大咖正在“大展拳脚”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