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首届篮球比赛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9日 00:00 浏览: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学生体魄,凝聚班级士气,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竞技热情。信息工程与商业管理学院于2016年10月18日下午6点30分在体育馆隆重举行了首届“信商杯”篮球比赛的开幕式。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章小剑老师,陈卫强老师,陈清嫦老师,陈华老师,赖志聪老师,方成老师,林晓明老师以及参赛学生出席本次开幕式。

篮球比赛的开幕式在DJ演奏的跳动音乐中正式拉开帷幕,在赖志聪老师的精彩致词下,开幕式气氛逐渐热烈。随后,裁判长陆伟昌代表全体裁判进行宣誓,保证做到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准确、谨慎。接下来是运动员代表宣誓,表示遵循比赛规则,遵守裁判决定。最后,一场精彩难忘的大一大二体育班的友谊赛结束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比赛参赛选手应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用顽强拼搏的意志与永不服输的精神作为信商学院学生的代言词,各参赛选手应都能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我们信商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预祝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首届“信商杯”取得圆满成功。

开幕式现场

篮球选手英姿飒爽

图/文:编辑部
指导老师:赖志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