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顺利完成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院级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2日 00:00 浏览:

为积极响应学校团委组织开展的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创建“两个一流”、打造“六个南华”,信商学院顺利开展并完成了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院内评选活动。

本次院内评选活动分为前期宣传、班级推选和院内汇总三个阶段。其中,3月15日至4月15日,信商学院通过召开各班级学生干部大会,介绍活动情况,部署工作,通过横幅、宣传栏和“南华信商”订阅号等媒体进一步加深宣传力度,在二级学院内部营造了良好的评选氛围;4月16日至5月15日为班级推荐阶段,信商学院学生会号召全院学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织推荐,各班开展了相应的主题班会;5月15日至5月20日为二级学院汇总阶段,信商学院学生会根据收集各班推选的候选老师推荐材料,进一步确定向学校推荐的“我最喜爱的老师”二级学院推荐名单,同时填写了学院推荐汇总表,并将推荐汇总表、班级推荐汇总表以及候选老师资料统一上报到校学生会。

此次“我最喜爱的老师”院内评选活动通过自下而上、科学民主的评选机制,表达了广大同学对老师的敬爱之情,架起了师生互动沟通的桥梁,进一步营造了信商学院良好的学习、教学之风。


班级推荐


学生投票


投票现场

图/文:信商新媒体
指导老师:崔宁、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