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让沉睡的书香弥漫——信商学院共享阅读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00:00 浏览:

为提高在校学生的读书量,实现旧书资源的二次利用,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让同学在相互的读书当中体验阅读的乐趣,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大益爱心茶室在4月3日联合举办了共享阅读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读书是为了遇见更好的自己。中午12点,二栋宿舍楼下,只见同学们围着图书摊位不断地翻看着图书,希望和小伙伴能相互交换到喜爱的书籍。此次活动采用的换书方式为:留下一本,带走一本。如果没有书可以交换,则可以选择在摊位选择一本书借走。第一天成功留下书籍的同学由茶室送出优惠券,第二天成功借书的同学可以现场抽奖,此次活动还会周期性举行,而本次借出的书还将在下次进行回收。

此次活动效果良好,有同学评论:书香溢彩,文化芬芳。团总支书记崔宁老师、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华也到现场参加活动,并和干部、同学亲切交谈,畅谈、分享读书的乐趣。

图文:学习部


图1 现场登记换书


图2 崔宁、陈华老师参加活动


图3 书籍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