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第二届“信商杯”顺利开幕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9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我院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塑造大学生健康体魄,培养我院新一代青年体育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秉承“以球会友、促进交流、强身健体、构建和谐校园”的活动精神,于2018年3月27日举行了第二届“信商杯”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此次开幕式的有信商学院陈华老师、崔宁老师、团学主要干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代表。

活动伊始由崔宁老师为“信商杯”开幕式讲话,崔宁老师首先讲到,希望各位篮球运动员在比赛的过程中注意安全,务必将安全视作比赛的底线,另外崔宁老师还对裁判员和现场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要求裁判员做到公平公正,工作人员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随后有信商艺术团与体育部分别带来了精彩的表演;接着由陈华老师宣布本次“信商杯”篮球赛正式开幕;最后以16和17级体育班的一场表演赛结束了此次“信商杯”篮球赛开幕式。

体育是竞争的代名词,又是友谊的使者。希望本次参赛选手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向全校师生展示信商学子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赛出道德风尚、赛出团结友谊,从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自身的体育精神,预祝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二届“信商杯”取得圆满成功!


出席嘉宾


崔宁老师讲话


开幕式活动现场


陈华老师宣布“信商杯”正式开幕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