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顺利开展“3·7女生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00:00 浏览: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氛围,引导我校广大女生关注自身文化内涵,增强其心理健康、独立自主意识,彰显南华女生风采。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8年3月7日在二栋宿舍楼下举办了以“青春、健康、自爱、自强”为主题的女生节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广东南华工商学院清远校区全体学生展开。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6日当天分别以海报宣传、广播宣传、南华信商公众号宣传等多种宣传方式为女生节活动进行了前期的宣传,活动当天亦特意准备了雨棚以防下雨,备好创可贴等小药品以防突发情况发生。

在活动开始之际,便有许多同学踊跃参与其中,现场气氛也开始慢慢活跃起来,在游戏环节中还设有多种形。首先在互赠温馨卡片环节,同学们将自己喜欢的卡片挑出写下自己想说的话寄存在工作人员处,待晚上统一由工作人员送出卡片;午时放学,现场气氛越来越热烈,中午12点—13点时间段穿裙子的女生在参加了活动之余还获得精致玫瑰花一朵,并和工作人员一起拍照留念。此外很多同学还用便签写下自己的心愿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放在指定区域内,经过许愿墙的同学如果觉得自己可以帮她实现的,可以揭下,联系该女生,帮助实现愿望!最后,无论男女同学都可以拿一张信纸和一个信封回宿舍写一封最想给他或者她的信,在活动结束前,交给工作人员,等活动结束后统一由信商团学干事送达。本次活动于3月7日下午5点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生活,建设和谐校园,让每一位男女同学都能够参与其中,为男女同学搭建一条沟通的桥梁,促进同学之间真挚的交流。本次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广大学生的积极主动性,给每位在校女生送上节日祝福的同时,亦为女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在这个专属于每一个女生的节日里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度过一个愉悦、温馨佳节。


女生节活动现场


女生节活动现场


活动互动环节


活动写信环节


许愿墙


参与活动领到玫瑰花的同学

图/文:新媒体运行中心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