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顺利开展宿舍文化节之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9日 00:00 浏览:

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在宿舍的生活情况,增强当代学生的卫生意识,共同维护宿舍环境,大力推进博雅教育,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17年11月24日对信商学院清远校区全体学生宿舍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活动由生活部,新媒体采编组、摄影组负责,评比过程中严格按照 “宿舍评分标准”,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评比。

活动当晚8点40分,负责本次活动的信商团学干事们在学校宿舍4栋楼下集合,由各组长统一带领成员们开始分配评比宿舍的任务。在评比文明宿舍的过程中,信商学院全体同学积极配合工作,并向工作人员认真介绍了本宿舍的卫生、安全、舍友信息等情况,工作人员与宿舍同学进行了良好的互动。除此之外,所评比的宿舍也很整洁干净,有些宿舍还增添了各种各样的文艺装饰品,风格与众不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评比,信商学院文明宿舍评比活动终于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宿舍文化节之文明宿舍评比活动,同学们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了维护宿舍环境的积极性,营造了文明的宿舍氛围,形成了健康向上的学风,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认真评比的工作人员


认真评分的工作人员


干净整洁的宿舍


风格不一的宿舍


整齐的书桌


整洁的桌面与地板

图/文: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