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总结暨颁奖仪式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00:00 浏览: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信商团学干事加入信商这一大家庭已经一月有余,为进一步增强团学干事角色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激发团学骨干工作热情、凝聚集体团结意识,同时表扬与激励此次培训表现优异的集体。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11月9日18:30在教学楼301课室举办了以“思想引领、务实进取、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总结暨颁奖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信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华老师、信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宁老师、信商学院陈清嫦老师以及团学全体干部干事们,此次大会由张琦璘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由信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华老师对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干部存在问题、学生干部工作三要素以及其它注意事项分别提出要求。陈华老师提到:1、角色定位准确,2、确立角色目标,3、做到“到位不缺位,补位不越位”,接着陈华老师宣读了获奖优秀团队名单;随后,由章小剑老师和陈清嫦老师为本次培训的优秀团队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由崔宁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崔宁老师表示,在过去三周完成的团学干部培训中有值得肯定的地方也有值得反思的地方,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团学干部可以把此次培训所学所得运用到工作中,让信商团学在未来发展中更上一个台阶。

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通过本次团学干部培训在思想意识上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意识,在自我突破上进一步使之做到了认清自我、挑战自我,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让他们学会了忍耐和坚持,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与集体观念。相信,在未来的路上通过信商团学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定能让信商团总支学生会更上一个台阶。2017年11月9日晚上8:10分2017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总结暨颁奖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主持人宣布颁奖仪式开始


陈华老师宣读获奖名单


章小剑老师和陈清嫦老师为获奖团队颁发证书


获奖团队与老师合影


崔宁老师总结发言

图/文:信商学院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