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00:00 浏览:

踏着秋风、沐着秋光,我们相逢在收获的金秋十月;携着祝福、带着嘱托,我们相约在信商团总支学生会。为保证信商学生干部能够具有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培养和壮大干部队伍,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全局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创新意识,加强学生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提高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2017年10月27日14:00整信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体育馆举办了以“培养优秀学生,打造精英干部队伍”为主题的学生干部培训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信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红老师,信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章小剑老师,信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宁老师,信商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陈华老师,信商学院陈清嫦老师以及团学全体干部干事,此次会议由洪艺军同学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唱国歌。随后由信商团总支副书记梁景滔同学及学生会主席郑海杰同学依次上台发言,他们代表团总支学生会对新干事们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上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梁景滔同学说“回顾我院团学工作过去的一年,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带领下,在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团学工作成绩斐然,希望新一届的干事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郑海杰同学在团学接下来一年的工作展望中提到“希望信商团学十二个部门团结一致,把信商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新干事们尽快融入信商团学这个大家庭,希望你们能够不忘初心、积极创作,不怕困难、团结互助,风雨同舟、携手共进,共同使信商团学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紧接着由综合事务部黄威同学代表团学新干事上台发言。他表示对于能够成为信商团学的一员感到十分荣幸,并代表新干事们提出了工作要求:1、树立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2、工作中要具备高度的工作责任感;3、关心集体,勇于承认不足;4、以身作则,严于律己;5、提高各项能力,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最后,由信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对本次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作总结讲话,凌红副书记对于加入团学的新干事们提出了三点要求:1、牢记自己的社会使命与责任,学会担当;2、严于律己,做到学业与学生会业务双向同步发展;3、加强业务学习能力,提高创新意识,树立集体意识;最后,凌红副书记衷心祝愿各位同学能够争做社会时代先锋、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大会最后一项议程为素质拓展活动,共分为破冰游戏、游龙戏珠、八人九足、拔河比赛四项内容,通过素质拓展进一步促进了团学各部门的合作交流,加深了团学新成员之间的相互认识,达到了团队融合的效果。2017年10月27日下午16:40分,2017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动员大会暨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圆满帷幕。


全体起立唱国歌


团总支副书记梁景滔同学发言


学生会主席郑海杰同学发言


团学干事代表黄威同学发言


凌红副书记作总结讲话


破冰游戏


游戏“八人九足”


拔河比赛


获奖的喜悦与激动

 图:视频工作室
文: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