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7级招新工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0日 00:00 浏览:

2017年9月26日下午18点,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2栋宿舍楼下进行了团学干事的招新布置工作,27日便开始第一天的正式招新,信商团学干部们早早地来到二栋宿舍楼下等着新生们前来咨询与报名,每一位团学干部都面带着微笑,认真地为新生们解答疑虑,让新生们感受到信商团学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在这里将为他们提供学习和锻炼的大舞台。

接近中午时分,新生们渐渐多了起来,干部们尽己所能地通过各种方式来引导新生们前来了解各个部门的职能,如各部门在宣传的卡纸上对部门工作进行卡通修饰,画一些吸引眼球的作品让同学们欣赏,信商艺术团干部们还通过优美的音乐来吸引同学们地注意,半天的招新工作过去,信商团学的干部们仍然不惜辛苦,顶着炎热的天气,依然在默默地坚持;下午新生们下课,又是一个人流量大的时候,干部们细致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疑惑,和谐、温馨、友爱的表情洋溢在现场每一个人的脸上。另外,对于本次招新工作,信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也非常重视,在整天的招新工作中陈华老师和崔宁老师多次亲自来到招新现场向信商团学干部了解招新工作的进展情况,直到28日下午18点30分在场的所有工作人员才开始慢慢离场,相信在场的所有人员都会感受到这两天的招新工作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工作,相信每一个人的付出都是值得肯定的,也相信这两天对每个人都会形成一段美好的回忆。

经过两天的招新活动,我们可以看到信商团学所展示出来的团结、互助精神,就像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招新工作关乎信商团学未来的发展,需要干部们慧眼识人,带领着新生们走向更辉煌的阶段,伴随着夕阳西下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7级招新工作顺利开展,接下来等待新生们的将是严格的面试考验。


招新现场


前来咨询、报名的新生们


正在填写报名表的同学


在现场了解招新工作进展的老师们


全体信商团学干部大合照

图文:信商新媒体黄燕
指导老师:陈华、崔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