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新生军训系列报道二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7日 00:00 浏览:

伴随着一声声“一二一”口号的响起,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如火如荼地进行到了第7天,训练营里的“蓝精灵”们似乎已经全身心投入到了“战斗”之中,身上完全没有了懒散的影子,动作一步步向着标准靠拢,坚毅的眼神,挺拔的身姿,这就是南华学子的特有风采!

军训是苦的,同时亦是快乐的。每一位新生都是南华的希望,军训亦是每一位新生难以忘却的记忆,辛苦磨练了他们坚强的意志,锻炼铸就了他们健康的体魄,因此他们珍惜着这次军训,珍惜着身上的蓝色军服!

军训进行到这里,相信信商学子、南华学子们的的思想政治觉悟意识已经有所提高,组织纪律意识、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已经有所增强,综合素质、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已经有所提升。接下来的几天是每一位新生升华和飞跃的关键时期,相信他们将不辱使命,也相信他们有能力让那一抹蓝色永远传下去!


训练场上,认真练习的“蓝精灵”


矫健的身影,映衬在蓝色迷彩服之间


信商学子整齐的站姿


信商学子矫健的步伐

图/文: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崔宁、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