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魅力南华,相约你我”——信商学院顺利举办“3.7”女生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活力校园,体现学院尊重女生、关爱女生的风尚,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9年3月7日在二栋宿舍楼下举办为期一天的女生节活动,给全院女生一个投射青春、阳光和活力的平台。

活动的前期,信商团学的工作人员在二栋楼下准备好活动现场的布置。现场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赠送礼物区、填写心愿墙区域和写贺卡区域。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迎接女生的到来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随着同学们下课时间的临近,摊位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在活动现场,有工作人员向同学们介绍这次活动的内容,有工作人员穿着玩偶着装在和同学们做互动。在这期间,信商学院的崔宁老师、龙俏颖老师、王奕老师、杨微老师来到了活动现场,强调了本次活动需要注意的细节。在这次活动中,工作人员为当天穿裙子的女生准备了一百份神秘小礼物——一袋丰富的糖果。每一个收到祝福的女生,她们脸上的笑容也感染到了在场的人。

在心愿墙上,布满了五颜六色的心愿纸。一张张密密麻麻的纸上写着女生们的一个个心愿,那些纸上洋溢着南华校园的青春气息,也体现出了南华学子的活力。在活动现场中,也有不少男生当场为心愿墙上的女生实现了她的心愿,想必这就是女生节收到的最棒的礼物了吧。当天晚上,工作人员作为通讯员,把贺卡送到指定的地点。很多女生们借此机会,把自己想说的话和想对他人的祝福都书写在一张贺卡上,工作人员也将帮她们传递这份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促进男女同学间真挚地交流,展现了南华学子的青春风采,更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感到更加愉快,也让女生们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一个笑脸,在这寒冷的雨天得到丝丝温暖。


活动现场


认真写心愿的女生


活动现场心愿墙


老师们现场指导


女神,请收下专属礼物

图/文: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崔宁、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