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顺利举办“青马工程”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8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大我院学生干部骨干队伍的培养力度,积极响应了团中央的号召,进一步引导我院青年学生坚定信念跟党走,将“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精神植根我院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全过程。信商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在教学楼305召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简称: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信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红老师、信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崔宁老师、信商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龙俏颖老师、以及18级各班的班长、副班、团支书、组织委员以和信商团学全体干部,此次开班仪式由林灿涛同学主持。

仪式在全体师生洪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由学生代表黄栩鹏同学介绍了本次“青马工程”的活动主旨,黄栩鹏同学分别从“青马工程”的意义、参加“青马工程”的重要性及如何更好的融入“青马工程”三方面详细介绍了此次“青马工程”;接着由信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红老师作总结讲话,凌红老师对于本次“青马工程”的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1、牢记自己的社会使命与责任,学会担当;2、严于律己,做到学业与学生干部工作双向同步发展;3、加强业务学习能力,认真学习本次“青马工程”理论知识,提高创新意识,树立集体意识;最后,凌红副书记衷心祝愿各位学员能够争做社会时代先锋、争当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最后,2018年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期“青马工程”培训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全体奏唱国歌


黄栩鹏同学介绍本次“青马工程”


凌红副书记作总结讲话


师生合影

图/文:信商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 崔宁、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