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信商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9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增进信商学院团学干事对团委学生会的了解,同时为新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做好铺垫,信商学院于2018年9月27日中午12:15分在清远校区教学楼301课室召开了信商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信商学院崔宁老师、龙俏颖老师及第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干事。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次由龙俏颖老师上台发言,龙俏颖老师首先对2018级团学新干事表示欢迎,同时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各位新干事能够给自己定一个更高的标准,在院内学生中起到带头和榜样的作用,铭记当初加入团学时的热情,不忘初心;接着是新干事代表黄栩鹏同学发言,黄栩鹏同学表示团学干事们在往后的工作中将虚心求教,踏踏实实的成长进步,和师兄师姐一起努力,定将信商团学更添光彩,更添辉煌;接着学生干部代表许钟杰同学在发言中提到全体团学干部一定会充分发挥自己的经验优势,加强各自的执行力,充分调动部门内每位成员的积极性,同时加强各部门内的交流和合作;然后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回顾这一年来信商团学的点点滴滴,让干事们感受到团学缤纷多彩的集体生活;最后由崔宁老师作总结发言,崔宁老师强调团学干部要勇于承担责任,树立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要巩固好大局意识,兼顾部门之间的整体关系,做到通力合作,共同发展;团学新同学一要明确好自身的定位,找到自身的发展方向,不断向目标前进,二要乐于坚持,在工作中坚持不懈,不打退堂鼓,三要勤于学习,提高自身的学习能力,既要把自己的专业学好也要把团学工作做好,做到学业与工作两不误,四要加强品德修养,良好的品德定能促进人生更好的发展。

本次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促使了团学干部干事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目标与任务,有利于各成员保持严谨踏实的工作态度,一起为学院团学工作更好的发展作出贡献与努力,最后,大会在庄重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全体奏唱国歌


龙俏颖老师讲话


新同学代表黄栩鹏同学发言


学生干部代表许钟杰同学发言


崔宁老师总结发言


全体师生合影

图/文: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崔宁、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