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秋游园 情满信商——信商学院顺利举办中秋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26日 00:00 浏览:

中秋佳节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添学校节日气氛,丰富我院师生节日生活, 让放假没有回家的同学感受到“家”的温馨,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18年9月24日下午16:00在清远校区篮球场以“中秋游园情满信商”为主题顺利开展了中秋游园活动。

下午两点,各团学干部于篮球场布置场地,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音乐声的响起,同学们的纷纷加入,以“中秋游园情满信商”为主题的中秋游园会拉开了序幕,活动现场分很多游戏摊位,其中有猜灯谜,天旋地转,五人六足,“投”状元、投筷子、猪八戒背媳妇、夹气球跑等七个游戏项目,每个活动都设置了奖励规则,集合不同游戏过关并盖章的奖券便可兑换相应奖品。活动中,各位信商学子很快融入游戏当中,笑声连连,活动氛围颇为热烈,现场很快就变成一个活力的游乐园。

活动期间,信商学院党总支凌红副书记、崔宁老师、龙俏颖老师、赖志聪老师来到游园现场,凌红老师对本次游园活动的准备情况非常认可,对活动有秩序的进行表示赞许,随后同同学们一起共同融入了游园活动。

本次游园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的不仅是学院的温暖,更是在异乡的亲切感和归属感,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中秋游园 情满信商”中秋游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徐徐落幕,圆满结束。


活动现场布置


猜灯谜游戏


五人六足游戏


夹气球跑游戏


奖品兑换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图/文: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崔宁、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