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扬帆起航新征程 不负青春好时光——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顺利开展2018级招新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9日 00:00 浏览:

为给2018级新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进一步为信商团委学生会充实人才,确保新的学年里信商团学工作可持续良性开展。2018年9月18日至19日,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工作在二栋楼下顺利进行,并得到了2018级新生的积极响应。

9月18日中午时分,新生们陆续经过学生而栋宿舍楼下,干部们通过各种方式来引导新生们前来了解各个部门的职能,信商艺术团干部们还通过优美的歌声和艺术表演来吸引同学们地注意,半天的招新工作过去,信商团学的干部们仍然不惜辛苦,顶着炎热的天气,依然在默默地坚持;干部们细致耐心地为新生们解答疑惑,和谐、温馨、的表情表现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在活动现场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报名点吸引许多新生前来报名,每个同学都想通过学院团委学生会这个平台来锻炼自我,展现自我,提升自我价值。各部门的干部也都尽职尽责,耐心详细的给每一个新生介绍部门职能,讲解部门特色。新生们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兴趣、爱好填写自己心仪的部门。

此次信商学院团委学生会招新活动将为我院团学注入一批新鲜的血液,祝愿本次信商团委学生会报名的新同学接下来的面试中能够积极表现,尽显才华。相信信商团学有了这些新的力量,一定会发展的越来越好,同时也希望这一批新同学和信商团学共发展,同进步,收获更多的东西,携手打造信商团学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招新现场


工作人员积极组织


新生们纷纷前来了解咨询


工作人员用歌声吸引新生们


信商团学干部大合照

图/文:信商学院传媒工作室
指导老师:崔宁、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