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博雅信商实践队“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4日 00:00 浏览:

7月13日上午9:00,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博雅信商实践队正式从学校出发前往英德市桥头镇开展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并于当天上午11:30到达广东省清远市英德市。博雅信商实践队本次三下乡主题是“描绘梦想,助力新农村建设;身体力行,绽放大学生光芒”。主要的项目有:林地转型种植油茶树民意调查、红色旅游特色小镇开发民意调查、基层党员干部现状调研、墙体绘画、文艺汇演、图书捐赠等项目。

到达清远市英德市桥头镇中心小学后,我们受到当地政府、党政办、桥头镇中心小学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当地党政干部带领博雅信商实践队到中心小学宿舍入住。下午三点整,英德市桥头镇政府工作人员与博雅信商实践队全体成员、广东财经大学“信仰的力量”社会实践队就本次“三下乡”的工作计划安排以及墙体绘画工作进行讨论,会后政府工作人员带全体队员去墙体绘画现场进行考察。

博雅信商实践队“三下乡”之旅的第一天接近了尾声,在21:00分,博雅信商实践队全体成员和广东财经大学“信仰的力量”社会实践队进行了第一次例会,例会的内容主要是第一天的活动总结以及第二天的工作安排。

忙碌且充实的一天在掌声和笑声中结束。我们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三下乡”暑期实践活动必能圆满完成。在此,非常感谢英德市桥头镇政府给我们提供一个非常珍贵的实践机会以及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也很感谢广东财经大学“信仰的力量”社会实践队的共同参与。


博雅信商实践队出发前大合影


到达后受到当地领导的热烈欢迎


与桥头镇政府工作人员讨论日程安排


第一天的总结例会

(博雅信商实践队 供稿)
指导老师:龙倩颖、王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