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共青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5日 00:00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加强党的群团工作意见以及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坚持、三个支撑和两个走在前列”的广东具体化实践和助力打造我校“六个南华”、“创新强校”等品牌战略工程,全院团员青年热切期盼的共青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6月13日17点整在清远校区教学楼101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信商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信商学院常务副院长肖伟、信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凌红、信商学院副院长刘杰、校团委副书记谭靖仪、校团委专职团干刘晓玲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林淑芳同学以及信商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和各代表老师。

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和正式会议两部分。在预备会议上,团委组织部黄威同学主持会议全部流程,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主席团及秘书长名单、正式会议主要议程等,向参与会议的各位代表交代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正式会议的具体内容,为正式会议作好了充分准备。

正式会议第一项议程由学校团委谭靖仪副书记致辞,谭靖仪副书记致辞中提出了对信商学院团委工作的肯定、希望与要求,为学院团委工作的开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梁景滔同学代表第二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我院过去两年团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就,也指出了各方面存在的不足,表达了对未来三年的工作展望。正式会议第二议程和第三项议程,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南华工商职业学院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工作由总监票人章小剑老师主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各支部推选出的监票人和计票人的严谨细致工作下,由学院各支部推选出的123名代表从9名委员候选人中选举7名当选为第三届团委委员,崔宁等7位同志当选成为信商学院新一届团委委员。新一届团委委员的组成中既有教师代表、又有学生代表,他们将在未来三年履行团委委员义务,为我院团委工作的开展尽职尽责。最后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新同志作总结讲话,李新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讲话中李新书记强调:各团支部和全体共青团员,要树立崇高的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实创新、努力开拓我院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谱写更加辉煌壮丽的青春篇章!

2018年6月13日21点整,伴随着嘹亮的团歌响起,此次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各项工作及任务均已落实完成。至此,我院团委将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的带领下,在校团委与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砥砺奋进,为我院团委工作开创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会议伊始


谭靖仪副书记致辞


总监票人计发选票


代表填写选票


凌红副书记宣读委员选举结果


李新书记总结讲话


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图/文:新媒体运营中心
指导老师:崔宁、龙俏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