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宁波大红鹰学院经管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924,宁波大红鹰学院经管学院李书进副院长、工商管理系邵际树主任一行到我院清远校区进行交流访问,院长助理、清远校区综合办郭记中主任、教务处韦秀华处长、管理系李新副主任、凌红副书记、管理系各专业教研室主任等进行了热情的接待,并在会议室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郭记中主任首先向来访嘉宾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办学定位、办学模式、清远校区的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管理系李新副主任介绍了管理系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课程建设、实践教学、科研教改、社会评价等情况及特色。宁波大红鹰学院经管学院李书进副院长则介绍了他们学校的发展情况和亮点。随后,双方就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专业设置、实践教学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交流结束后,来访嘉宾在李新副主任、凌红副书记等陪同下参观了清远校区。

学院易江院长高度重视此次交流活动,在事务繁忙未能亲自到清远校区参加交流的情况下,当天特地抽出时间在天河校区接见了来访嘉宾,陪同接见的有学院办公室谢启文主任,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就各自学校的发展、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交流中,李书进副院长、邵际树主任十分认同我院“一线定位,博雅教育”的教育理念,他们表示,教书育人的有机结合,是我院的一大亮点,非常值得学习。

宁波大红鹰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民办普通本科高校,是全国创办国家级示范性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35所高校之一。学校坚持以人为本、德能并重的办学理念,坚持培养中小企业发展的的高中端人才的办学理想,是一所有改革创新示范价值、特色鲜明的民办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