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就业办领导和老师访问清新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108日下午,管理系李新主任、招生就业办黄玉良主任、管理系张红艳老师及招生就业办工作人员一行六人,来到清远市清新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访问。

清新区电子商务创业孵化基地是一家由深圳市三栖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清远市青苗家园电子商务服务中心运营的非营利性组织。基地以扶持城乡青年开展电子商务创业为目标,为创业青年免费提供工商注册办证、电商技能培训、技术指导、货源对接、营销策划、图片处理、产品包装、品牌推广、销售客服、项目融资、政策咨询等一站式专业服务。

基地负责人对南华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当前创业孵化基地多位一体的运营管理模式,提出了开展进一步合作的意向和思路。李新主任简要介绍了我系开展创业教育的基本情况及合作设想,黄玉良主任介绍了我校重视学生就业创业能力的培养和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相关举措,诚挚邀请基地负责人到学校交流并培训指导学生,并对下一步合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

 

 

图文:张红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