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召开第五次教学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1216星期一下午,管理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齐聚黄埔校区,召开了第五次系教学评估会。

按照李新主任的指示,教指委成员依然分成四组,每组负责检查各专业指标体系的一个一级指标。经过前面的四次评估,以及全系教师的不懈努力和辛勤工作,我系五个教研室六个专业的评估资料均得到了极大的补充和完善。本次评估会的目的旨在正式评估之前进行一次最终的核查,尽可能优化和完善评估指标体系的每一项支撑材料,尽可能排出一切人为的差错,精益求精,力争在全院的教学评估中取得良好成绩。

由于本次检查是正式评估前得最后一次,意义重大,所以教指委成员都非常认真和仔细,发现问题能当下解决的就当下解决,不能的就将问题记下,并汇总到系秘书处,由他转发各专业负责人,勒令在1220日正式评估前务必改正。

本次评估会一直持续到晚上九点多。通过这次核查,更加坚定了我们对圆满完成教学评估任务的信心。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