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与广州奔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金秋十月,11级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迎来了他们的校外实习阶段。

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既掌握体育服务与管理基础理论知识、又具有从事休闲体育工作综合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所以广州奔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慕名而来,与我系联系希望派遣学生实习。经过我系领导老师与该企业针对校企合作细节进行了极具建设性和针对性的交谈,对该专业进行实习达成了合作意向。于108日与企业签订《实习协议书》。签约当日,管理系党总支凌红副书记受李新书记委托,与广州奔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协议书》。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管理系体育服务与管理专业朱志鹏老师和该专业辅导员谭靖仪老师。签约仪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落幕。

根据协议要求,我系派遣20名学生到广州奔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实习,对中小学生身体素质进行测试。实习期限为2013108日至20131030日。

广州奔跑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既有优秀的管理人才,又有技术精湛的设计人员,更有一支精益求,精信誉卓著的销售团队。凭借先进的设计、精良的设备和科学的管理,相继研制、生产出多种系列、符合国家相关标准的教学设备、文体用品。公司生产的奔跑弹力训练带广泛的用于全国的各级各类训练单位。

管理系始终坚持和贯彻学院“一线定位,博雅教育”的理念,不断深化和推进校企合作,积极为全系学生争取到一线企业实习和实训的机会,本次与奔跑体育的成功合作是管理系积极推进校企合作的又一突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