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学生荣获娃哈哈集团实践教育基地优秀学员助学金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2013娃哈哈实践教育基地南华工商学院授牌暨优秀学员助学金颁奖仪式于20131119日中午清远校区101课室隆重举行。莅临仪式的领导、嘉宾有:院长助理、清远校区综合办主任郭记中教授、管理系李新主任、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凌红老师、清远娃哈哈总代理商朱伟巨先生、娃哈哈清远区域经理赵德忠先生、娃哈哈清远拓展经林世聪先生,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涂志军老师,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主任张红艳老师,行政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刘亚玲老师,胡文剑老师等。

 

文:全垒

图:张俏妍

 

管理系认真践行学院“一线定位、博雅教育”的办学理念,扎实推进工学结合,积极拓展校外实训基地。娃哈哈实践教育基地是第一个落地清远校区的校企合作实训基地,也是娃哈哈集团携手全国高校针对大学生搭建的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个平台,这一次的授牌仪式确立了娃哈哈集团清远片区与南华工商学院管理系合作的关系,进一步地拓宽了学生的实习实践渠道,为管理系教学和实践与市场紧密接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2013年娃哈哈暑期实践活动中,南华工商学院管理系涌出了一队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实训促销队伍。在这一队伍中何倩仪同学被娃哈哈集团评选为“优秀学员”并获得优秀学员助学金5000元。娃哈哈集团广东省总共评选7名优秀学员,何倩仪同学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民办院校学生。

当日,由娃哈哈清远区域经理赵德忠先生为管理系12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何倩仪同学进行颁奖仪式,颁奖仪式过后何倩仪同学上台发表获奖感言,给同学们分享了在暑期工作的体会及心得,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娃哈哈营销实训基地中去,让每位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都可以尽情的发挥才能,获得宝贵的实践经验。

最后由院长助理、清远校区综合办主任郭记中教授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娃哈哈集团清远片区对学院、对管理系的大力支持,肯定了管理系在拓展校外实训基地的层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向获得奖励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娃哈哈集团与我院管理系的合作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