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领导和老师看望东方宾馆实习实训的学生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20141010至今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共93名同学在东方宾馆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训,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实习实训的情况,20141024日在李新主任的带领下,系副主任刘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凌红老师,工商企业管理教研室主任饶妍红老师,辅导员章小剑老师一同前往东方宾馆看望正在实习的学生。

本次实习,学生主要分配的岗位是前台部,保安部,客房部,西餐部,李新主任一行对每个岗位的学生都进行了看望,并和学生交流,了解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学生要善于发现、善于主动学习、善于总结,回校之后还要进行实习总结和汇报,同时由于气候变化,希望学生多喝开水,注意身体。随同看望实习生的有东方宾馆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和各部门负责人也对本次实习实训的学生给予的充分的肯定。

管理系在学生培养中非常重视学生的实习实训工作,实习实训可以让学生在实践中体会与学习,更有利于学生专业知识和社会能力的培养,也希望参加本次东方宾馆实习实训的学生能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并在实践中学有所成长。

李新主任和实习学生交流

系领导、老师和实习学生合影

图文: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