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到广州东方宾馆展开实习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上午,管理系13级工商企业管理专业连锁经营与管理班、特许经营与自主创业2班共93名的同学们拉着行李,踏着朝阳,来到了清远校区教学楼楼下等待,他们整装待发,等待东方宾馆来接他们的交通车,准备踏上他们为期一个月的实习实训的征程。
上午10:00,东方宾馆接送车辆准时到达。93名同学在其他同学、朋友以及14级的师弟师妹们的簇拥下,愉快地跟母校进行了短暂的告别,并把行李放置好。等待交通车期间管理系凌红副书记也对即将离校进行实习的同学进行了深切的慰问,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实习实训机会,到了企业之后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也要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同学们之间要互相帮助。为了确保全部同学顺利与东方宾馆交接,辅导员章小剑老师跟车送学生到东方宾馆。10:30左右,两台接送车载着93名实习的同学驶出清远校区校园,愿连锁、特许2两个班的同学能发挥所学,展示所长,积极进取,在实习实训期间展示南华学子的风采,为南华争光,为管理系争光!
 
 
文:廖欣凌
图: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编辑部
指导老师:章小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