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成功举办学生实训实习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2014618星期三晚上19:00管理系在清远校区体育馆内举行了大型实习汇报会,管理系1213级共27个班都准时到达活动现参加汇报会!

此次活动,我们还邀请了学院党委李河川书记、学院院长易江博士、党委党委张皖明副书记、学院郭记中副院长、学院教务处严新处长、学院团委余喜文书记、体艺部谢蓉主任、清远校区综合办陆飞宇副主任、吴清兰学生处副处长、计算机系唐永红副主任、金融系党总支赵玲霞副书记、建筑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王心乐副书记、管理系李新主任、管理系刘杰副主任、管理系凌红副书记以及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及各系老师代表和管理系的老师们

在晚上7:00管理系“商道启航  青春飞扬,白玉吐蕊 博雅芬芳”学生实习实训汇报会正式开始!管理系乐队首先为我们拉开了序幕,乐器,奏鸣,别开生面,别具一格。12级管理系化妆品专业带来的《丽人秀》接过了接力棒,向大家展示了“美容”和“护肤”的专业知识,紧接着的谢师礼将汇报会推上第一个小高潮,由学生代表上台为嘉宾鞠躬并献上了鲜花以表达对老师的感激之情,温馨而简单的仪式温馨且让人感动。

接下来的12级特许班则带来了情景剧《谢谢你们》展现了实习期的困境与迷惑,并表达了对实习单位以及南华工商学院管理系的感激之情,而12级连锁班的《客房部遇见你》,却令现场掌声雷动,用喜闻乐见的方式向现场传递正能量。12级连锁班带来的情景剧《coffee   move的故事》让现场笑声不断,掌声连连,夏天的晚上廓然清爽。由管理12届毕业生谢晓欣就职的大益茶洞庭春茶行带来的茶艺表演清新雅致,为我们介绍了茶文化,解读了茶如人生,人生如茶的含义。紧接着体育班带来的情景剧《含苞怒放》引人深思,发人深省,一幕一幕经典场景再现,扣人心弦,全面的展现了他们在南京实习的精彩片段。12化妆品班手语歌舞《明天会更好》则引起了共鸣,台上台下融为一体,完美契合。最后,由管理系师生带来的合唱《手牵手》,管理系的全体老师一一亮相就把现场气氛瞬间点燃,同学们都向辛劳的老师致以真挚的掌声。李新主任走上台讲话,台下立马掌声雷动,李新主任通报了实习实训优秀学生名单,并汇报了管理系近期学生技能竞赛的成果,并表示对管理系师生团结一心,共同进步,管理系的未来充满希望。

此次活动主要展现了管理系风采,充分体现了1213级同学的青春活力,实习汇报精彩绝伦,意义重大,让参加实习的同学体会实习的含义,把理论运用到实际,收获经验,融入生活,感恩所有,收获感动,也给在座的所有同学做了模范作用,让大家感受到了管理系的温暖,南华的温馨,充满正能量,共创美好明天!

 

文:章小剑

图:管理系团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