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商学院商务营销专业群课酬改革督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3日 00:00 浏览:

9月9日上午,信商学院商务营销专业群课酬改革督导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天河校区综合楼12楼小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教务处严新处长、科研处周芳处长、信商学院李新院长、肖伟常务副院长、刘杰副院长等督导成员,会议由教务处严新处长主持。

会议主要就本学期即将开展的督导听课、评价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的研讨,具体包括听课门数、听课时间安排及协调、课程评价标准、考核统计方法等。会场气氛热烈,讨论时间持续将近三个小时,督导成员就听课所涉及到的每一个细节进行认真考量,全面完善听课方案。

商务营销专业群课酬改革试点工作是根据学校领导的统一部署、在教务处具体指导下、经信商学院领导班子长期思考和酝酿,最终形成方案并报学校批准的一项重大教改举措,该试点工作于本学期正式启动。信商学院课酬改革领导小组正以积极的姿态全面推进课酬改革的各项相关工作。

图文:邱州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