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信息工程与商务管理学院(原管理系)学生荣获“至信杯” 中药传统技能大赛团体及个人三等奖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2013425日至26日,由广东省高教厅主办、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承办了“201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广东选拔赛‘至信杯’中药传统技能大赛”。管理系以何沿主任为领队,以医药营销教研室安春志老师和王有志老师为指导老师,带领药品经营与管理、医药营销及公共营养师三个专业4名同学——朱惠敏、李贝妮、叶小贞、谢静——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获得了团体三等奖,朱惠敏和李贝妮同学获得了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此次大赛设中药性状鉴别、中药真伪鉴别、中药调剂和中药炮制四个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十所高职院校40名学生同场竞技。赛事规格高,要求严,奖项含金量高,承办方组织严密周到,保证了大赛公平公正,顺利举行。

我系医药营销教研室是第一次参加如此高规格的职业技能大赛,另外,从报名到参赛只有短短12天时间,时间紧,任务重,能取得如此好的成绩与我们的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付出的辛勤努力是密不可分的。

通过参加本次技能大赛,必将对我系医药营销教研室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创先争优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总结本次大赛的宝贵经验,积极开展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进一步完善我系中药传统技能竞赛人才训练机制,为培养高素质的中医药技能型人才做出积极的贡献。

 

 

 

 

图文:王有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