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动态

娃哈哈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浏览:

20131119南华工商学院清远校区管理系在教学楼101教室举行了娃哈哈教育实践基地南华工商学院授牌仪式。

娃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是娃哈哈集团携手全国高校针对大学生搭建的一个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一个平台,让同学们在学校学到的理论知识能够快一步的运用到实际中去,使同学们早日成为企业需要的合格的人才,同时,这一次的授牌仪式确立了娃哈哈集团与南华工商学院合作的关系,进一步地拓宽了学生的学习途径,让南华工商学院早出人才,快出人才,出好人才。

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有院长助理、清远校区综合办主任郭记中教授、管理系李新主任、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凌红老师、清远娃哈哈总代理商朱伟巨先生、娃哈哈清远区域经理赵德忠先生、娃哈哈清远拓展经林世聪先生,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涂志军老师等多位领导、嘉宾,参与活动的学生为12级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

当天,由管理系李新主任上台致开幕词,表示对娃哈哈公司提供给学生一个良好平台的感谢,祝贺娃哈哈营销教育实践基地在南华工商学院管理系里成立。接着就是激动人心的重要时刻——由娃哈哈清远市区域经理赵德中先生和管理系市场营销专业调研室主任涂志军老师上台进行授牌仪式。

 

 

文:全垒

图:张俏妍